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给爷爷的一封信

给爷爷的一封信

2010-01-16 来源:本站原创

  尊敬的爷爷:

  您好!近来您身体怎么样?胖了吗?

  您知道吗?在几天前我们学校进行了海淀区的比赛并进入了决赛。再练习同学们,抓紧一分一秒努力练操,因为我们身上的任务很重。虽然练习广播操占去了我的课余时间,但我并没有因此耽误我的学习,恰恰正是这种在训练中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使我在学习上更加努力,更加自信。

  您知道吗?当比赛时由于气温高我感觉头晕眼花,但我咬了咬牙在心里说:“马上就完事了!”从学校电视录像上一看,喔!整齐划一,啦啦球在手中闪闪发光,做“雏鹰起飞”时我们就像雏鹰一样努力往上飞翔。“初升的太阳”更是整齐仿佛就像一个太阳努力地涌出海面。看见韵律操和放松操我们是欣喜若狂,因为又齐又美。

  通过这件事我们不仅增加了体质,也增加了耐力,还增强我们的意志力。我看到了全校团结的力量和爱集体的心!爷爷,您为我高兴吧!

  此致

  敬礼!

  您的孙子:王皓楠

  2008年6月26日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五年级6班 王皓楠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