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新孙悟空”的家庭轶事_500字

“新孙悟空”的家庭轶事_500字

2010-01-16 来源:网络资源

  传说中的孙悟空是瘦的,而我们家的“孙悟空”却很胖,嘿嘿!说起我们家的“孙悟空”,新鲜事可真多呀,这里我就给你说几个听听吧!

  “孙悟空”做家务

  传说中的孙悟空是不做家务事的,我们家的“孙悟空”做起家务事来还像模像样的。大扫除的时候,他一会儿扫地,一会儿擦玻璃,一会儿整理房间……看着他那上窜下跳,翻箱倒柜的样子,真让人有些眼花缭乱。我家的“孙悟空”还是做饭高手呢!普通的烹饪原料在他的精心加工下,能变成一道道色香味美的佳肴,让你吃得津津有味。

  “孙悟空”教育法

  在家中,“孙悟空”是我的解疑大王。我在学习中遇到难题,只要向“孙悟空”求助,都能得到解答。有时候“孙悟空”也很威严,在我做作业犯糊涂时,一开始,“孙悟空”还能好言相对,接下来就是“火眼金睛”瞪着我,再接下去他就要使用那威力无比的“金箍棒”了。让我看了就心惊胆战。

  我家的“孙悟空”虽然对我十分严厉,但有时也很幽默。人家说小孩子爱搞笑,可我们家的“孙悟空”搞起笑来,也是妙趣横生,准让你捧腹大笑。除此以外,我们家的“孙悟空”还是家电维修高手呢!

  其实,我所说的“新孙悟空”就是我老爸。他如此神通广大,在我的心中,就似“现代版的孙悟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