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会克隆_600字

假如我会克隆_600字

2010-01-16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会克隆

  克隆?什么是克隆?

  克隆是英文clone的译音,在生命科学中指无性繁殖。比如:不需要一头公羊与一头母羊的结合,就能孕育出一头新的小羊。这种技术相当于复印机复印,也像计算机对软件的拷盘。就能由植物的根、茎、叶等经过压条或嫁接等方式产生新的个体,也是无法繁殖。科学家把人工操作生物的繁殖过程叫克隆。这门生物技术叫做克隆技术。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人类的美好家园――地球。

  现在的人实在是太多了,生活在地球上,太拥挤了!从2004年来看,光是中国人口也增加到几十亿人,占全世界人口总数的四分之一!哇!好多人口啊!每年几乎又有无数的小生命在诞生,资源现在也严重空缺,就如水吧,因为人们毫不节约地用水,导致一些国家或地区严重缺水,吃得粮食数量几乎快不够了。

  我要克隆地球!作为这个世纪的伟大科学家――我!我用时空穿梭机,回到以前,看到以前的样子后,回来马上进行克隆技术,还有5秒钟,5、4、3、2、1、好!“地球怎么这么小!”我的工作伙伴说。“那当然了,现在是很小,到了宇宙,放出去才行。”我说。我们利用神舟251号,顺利将“克隆地球”放入轨道。现在是差“天梯”。我们用纳米高科技做成了一座坚固的“天梯”。联合国会长安南认为把中国、美国这两个的强国和印度放进“克隆地球”,一切搞定,YES!

  希望大家能好好生活。有时候,克隆技术不用在正道上,那么克隆技术会给社会带来巨大威胁和灾难,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克隆技术,来造福于我们人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