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烦恼_400字

我的烦恼_400字

2010-01-15 来源:网络资源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鼻涕向东流!”

  “我的天啊,老妈!你一定……阿欠!你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把俺鼻子,不,是慢性比鼻炎只治好!不惜一切代价!”“啪”的一声,我又气又恼地挂了电话,闷闷不乐地坐在一旁,打开电视去看动画片,陪伴我的是不停暴发的“洪水”。

  “洪水”是什么东西?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我从3岁起就患上了慢性鼻炎,从此我的鼻子就是我最大的烦恼,每天早上,我都要准备许多纸来擤鼻涕,否则我就要遭受洪水之苦了;而晚上也好不到哪里去,我经常在晚上时疯狂地擤鼻涕。而只有在我打乒乓球时洪水那嚣张气势才会烟硝云散,不再打扰我。

  虽然妈妈也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给我买药打针,可惜收获甚微,鼻涕的嚣张;它气焰一点也不见收敛。

  我最恼火的当然是洪水在上课时爆发,如果我忘记带纸,就只好使劲把它的吸进去;若是有带,我就会把它擤在纸上说后会无期了。

  我的天啊,我什么时候才能跟我的烦恼说拜拜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