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死去的小白兔

我死去的小白兔

2010-01-15 来源:本站原创

  说实话,我养过很多小动物。比如:鱼。小鸡。小乌龟……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小白兔。

  小白兔是我爸爸给我买的,当时,卖兔子的刚说出15元一只,我就说:行行行!人家再也不还价了,爸爸就给我买了回来,因为这妈妈还吵了我一顿:你要不吵着买,说不定10元就能买下来呢!

  小白兔可可爱呢!三瓣嘴一张一张的,好像要说什么呢!还有一双红色的大眼睛,不知道的还以为谁把红墨水洒上去了呢!小白兔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来一蹦一跳的;它的耳朵长长的。尾巴却短短的。

  小白兔只跟这我,有一次我去上床睡觉,我走到床边就爬到床上了,而小白兔却一直走到床下面,我们第二天找了好大一会才从床下把它抱出来。

  还有一次我去看我的小草莓到了那里,我一看该浇水了。就反身去拿水。拿了水就直接撒到花盆里,撒完了才看见小白兔在花盆上呢!它全身都在发抖,冷得很。

  第二天我就去二姨家了,回来的时候听妈妈说小白兔死了,是拉肚子死的。我很自责,一定是小白兔淋了水才拉肚子死的。

  小白兔,你在天堂还怪我吗?

  五虎山小学5年级 张钰婷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