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一角_500字

校园一角_500字

2010-01-15 来源:网络资源

  走进我们的西街小学,在东北角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

  花坛是由三个扇形的小花坛所组成,上面贴着雪白的瓷片上面写着希望之星,瓷片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真是美极了!

  花坛中间立着一个石碑,石碑上刻着我们学校的建校史,石碑上面立着一个石头做的少先队员,她身穿白色连衣裙,手上举着科技光环。真像一个仙女在偏偏起舞。她的眼睛注视着远方,好像看到了我校的未来,看到了21世纪的明天。

  每当万紫千红的春天来临时,柳树发出了嫩嫩的绿芽,小草也伸伸懒腰,探出了小脑袋,好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这时,桃花,杏花,飘出一阵阵迷人的芳香。

  每当炎热的夏天来临时,花坛里是一片火红。有似火的美人蕉。还有那颜色各异的月季,这时的花坛成了彩色的了。

  每当瑟瑟的秋天来临时,花坛就是那菊花的海洋。菊花的颜色各种各样,有如火的红色;娇嫩的黄色和那如雪的白色。菊花不光颜色各异,而且形状也各种各样。有的像狮子头,有的像婴儿的小手,还有的像一个个绒球,美极了!

  每当寒冷的冬天来临时,花坛里的花草全都凋谢了,只有那松柏还昂首挺胸,像一个个不怕艰辛的侍卫,保护着我们的校园。它的这种品质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花坛,它给我们学校增添了不少美色和希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