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学校_400字

学校_400字

2010-01-14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你想到我所在的学校城关二小,我可以先告诉你:我们校园里最美的要属教学楼前面的那两个花坛了。

  首先,我向大家介绍的就是花坛最外围的龙爪槐。龙爪槐的叶子是椭圆形的还很小,也很密,它的茎象像低垂的龙爪,难怪起名叫龙爪槐,真是名副其实。

  龙爪槐后面便是四季青了。四季青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四季常青。四季青有很多种,你看到椭圆的是一种比较大的四季青,它们个个都被何师傅修剪成球形,在花坛里井然有序地排列成一个菱形。

  最里面的当然是一些名贵的花了。那个鹤立鸡群的是日本的国花――樱花,久闻大名,今日终于见到它的庐山真面目了。可惜现在不是开花的季节。樱花很美,但我觉得樱花树更美,再好的花,没有了叶子的衬托,怎见它的美呢?在樱花树的周围,还有一些美丽的花朵在竞相开放,它们有的正在怒放,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经凋零,个个千姿百态,各有各的特点,一句话:美极了!

  如果您还嫌不够那就请您亲自来我们学校观赏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