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大同书城_500字

大同书城_500字

2010-01-1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和妈妈去大同书城买书。

  过了马路,我就看见一栋灰蓝灰蓝的楼,那就是大同书城。在灰蓝墙背的中间,有红色的四个大字“大同书城”。

  进了书城大门,就看见两扇只容一人出入的检测门。这是检测出入的客人是否偷书的装置。这时,我看见一位中年妇女急促促地走出了检测门,只听“嘟――嘟”检测门大声地警告那位妇女,她才一下子拍头想到刚才忘交书钱了。

  上了二层,你就回看到这儿十分整洁。各种磁带、光盘、杂志摆放整齐。往里走,你就会看到一个书吧,它是用黄色木栅栏围成的。在左边的一个角上,有小零食的卖点,里面出售娃哈哈、可口可乐、棒棒糖等等。书吧里有五张圆形桌子,每个桌子的旁边都有四把椅子。你要是一直往前走,就会看见一扇玻璃窗,透过玻璃窗,书城前的景色就会一览无余。

  下了楼,就会看到楼梯上也摆上了书。一行行、一摞摞,井然由序。你看,这一摞书是楼梯形的,那一摞书是高楼形的,而这一堆书又在平台上摆放,高低不同、错落有致,别有一番情趣。

  让孩子们最喜欢的是地下一层了。一进去,就会感到有孩子们浓浓的读书气氛。这儿环境优美,布局巧妙,琳琅满目的书整齐地“站”在自己的岗位上。这儿也有五六把椅子供人们休息。一本本世界名着、科幻小说,还有诗词、谜语书,应有尽有。

  大同书城是书的海洋,请你有机会去这里逛一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