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秋天_450字

美丽的秋天_450字

2010-01-14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来了,它把夏天的炎热拿走,送来凉悠悠的秋风,它让果园结出许许多多的果实,让田野引出丰收的景色。

  登上山顶,举目眺望,可爱的家乡尽收眼里,宽阔的街道,街上的行人来来往往,人们穿着五彩缤纷秋装,在金色的阳光下十分美丽。山岗上树木茂盛,榕树像一顶顶撑开的绿色的大伞,在秋风的吹拂下,摇摇摆摆,娜多姿,还有那一棵棵梧桐树,已经卸下了夏天的浓妆,开始用金黄色打扮自己,巧妙地用美丽的黄色镶在绿色的叶片上。

  村庄里,田野里一派丰收的景象,许多农民都在收获果实,一个个嫩绿的大白菜,像快要怒放的花鼓朵,她微微地张开几片叶子,好像在说:“勤劳的人们,没有你们那辛勤的劳动,我就不会有今天这丰硕的成果”。玉米早就收获了,可玉米杆还在地里,秋风中,她朝着许多地方招手,好像在诉说她已把果实奉献给了人们。江边,许多人都在凉爽的秋风里谈笑风声,老爷爷在江边钓鱼,那夏日的炎炎过后,秋天好像给予我们一种放松和悠闲的心情,让人们忘记所有的烦恼,尽情地享受收获的喜悦。

  秋天,金黄色、硕果和秋风,还有太多太多,秋天,真是一个美丽又快乐的季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