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家的电脑

我家的电脑

2010-01-14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家里买回一台电脑,我高兴的一蹦三尺多高,让我给你们讲讲他吧!

  它由显示频,电脑主机,低音炮,两个音箱,一个鼠标和一个键盘组成,很漂亮,让我一一给你们讲讲吧!

  鼠标:小巧灵珑,一身油亮油亮的黑色皮肤,上面标着两个英文字母:hp:两个字母,一根长长的电线连通主机,鼠标是必不可少的的零件。

  低音炮:一身雪白色的衣服,上面有两个小钮,下面有两个大钮,都是黑色的,背后面连着很多的电线,它也很重要。

  键盘:全身黑色,上面布满了文字,有英语字母,操纵键,数学得数字,还有一些键,我也认不得,可是看起来很重要,这就是我家的键盘。

  主机:全身黑色,上面有很多很多的按钮,电脑里数主机最重要了。

  音箱:黑白相间,十分的漂亮,电脑说话主要靠它。

  显示器:黑色的边框黑色的频,一个底座安下边,你根本看不见电脑里的文件,所以,它也很重要。

  这就是我家的电脑,怎样,它很美吧!

          内蒙古五原县二完小五年级 杨锁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