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世界杯作文 > 世界杯决赛_550字

世界杯决赛_550字

2010-01-14 来源:作文网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体育课,我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球赛。我们班的男生分成了两队,一队是巴西队,一组是阿根廷队,我是阿根廷队的忠实粉丝,所以我是阿根廷队的。

  决战开始了,我队先开球,王博文先开了球,好传给我,我再传。好李贺奋,进到了中路,再传给方正,打门,球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直奔网窝。1比零,我们领先了。

  但是,巴西队并没有放弃,看!他们流畅的进攻,真漂亮!简直像行云流水,好像一支一流的国家队。但是,哦们也不示弱,我们顽强的逼抢,又让巴西队喘不上劲来。我么一直相持不下着。好一次机会极佳的反击,我在拿球,但是,我到底是直接射门,还是传给机会更好的汉平。我在犹豫着,我像一根在海上漂流的横木。我一下决定了,我要传给机会更好的队友,我一闭眼,一下传给了队友,皮球擦着立柱弹进了网窝。2比零。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球,巴西队先开球,不好他们连过了4个人,一脚打门,球进了。我失望的坐在了地上,好像被人从头上泼了一盆水。

  我们队马上走马换将。不好,我们队门将扑球脱手,对方队员牢牢的把握住了机会,2比2。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我们打平了,但是就在我们领先两球的大好机会下,被对手扳平。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我们最终和对手握手言和,但是,哦决哦们打出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我么因此而感到欣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