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自投罗“网”_450字

自投罗“网”_450字

2010-01-1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在作文班里我画了幅漫画,题名为“自投罗‘网’”。

  看,小明放学一回家,随手将书面往地上一扔,一个纵身,跳进了个网吧。过了好久,他才笑容满面地走出来,这时,天色已晚了,小明回到家后,爸爸严肃地问:“小明,你到底干什么去了,怎么天天都这么晚回来?”“我……我,老师留我下来改作业了。”小明吞吞吐吐地回答道。“是吗?我听说有人看见你去网吧了!”爸爸将信将疑。“没有,绝对没有。”

  小明去了网吧,可他却欺骗父母说帮老师改作业,那个网吧却允许未成年人进入,这怎么行呢?

  当今社会,这样的现象举不胜举,学生们上网成隐,家长们不让孩子上网。孩子们只得到网吧里去上,每天早出晚归,学习成绩也渐渐下降,人也变得越来越孤僻,不愿和别人交流,只愿在网上向网友们吐诉心声。

  我画这幅漫画,就是真心希望那些爱在网上“冲浪”的同学们能多和家长沟通沟通,不要天天上网,偶尔上网玩一玩可以。不要因为上网影响成绩,影响身体,更不要因为上网,而毁了自己的学习、身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