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花果山招工会_600字

花果山招工会_600字

2010-01-13 来源:网络资源

  花果山招工会

  孙悟空完成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的任务后,回到花果山开了一家大超市。这时,各路人马纷纷前来,想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孙悟空也不糊涂,为了招受到合适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招工会。

  来的人络绎不绝,队伍几乎要从中国排到美国去了!

  猪八戒仗着自己是孙悟空饿师弟,一下子从最后插到最前面了,他对孙悟空说:“大师兄,看咱们关系那么好,你就让我当个形象代言人吧!”

  “不行,我可是大公无私的,你说说自己当形象代言人的优点吧!不过,我看你的形象……本人不敢恭维。”

  “大师兄你别损我啊!你看啊,你这里既然是开超市,那就是要好吃啊,看我这么白白胖胖的,说明你们的食物既好吃又营养啊!”

  “恩,好像有点道理,好吧,这个形象代言人的位置就留给你啦!”

  “谢谢大师兄,那我就先回家准备准备,保护形象了啊!”

  “恩,记得明天早上8:00准时开工,迟到要扣工资的啊。”

  接下来,又来了许多人应娉。

  武艺高超的牛魔王为门卫;师傅为总经理;老实的沙僧当收银员;有这天籁般的声音的嫦娥为播音员……

  大家有的垂头丧气,有的欢天喜地。

  工作人员不一会儿就全招满啦,大家第二天都按时到,认认真真的干,而孙悟空呢?早就到外面度假去了,因为他对自己选的人很信任,所以放心的去玩啦!

  不久,孙悟空便成了天下最有钱的人了。这不仅仅是因为工人干得好,也是因为孙悟空会用人,才使得在短时间内他能这么富有。

  所以,用人是关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