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_550字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_550字

2010-01-13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洞察一下世界,把那些坏蛋统统抓起来,关进大牢,让他们知道做坏事的后果!当然,本大神探也不是心狠手辣之人,对于轻犯或者是初犯,本大神探还是会从轻发落的。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会朝远方望去,如果海啸或龙卷风即将来临,我会马上告诉人们,让他们尽快做好防范,如果临时才知道,再逃去远方避难就来不及了。嘿嘿,这可是大功一件哟!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会来到食品店,巡查巡查食品里有没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如果有,我一定要在“3。15”晚会之前把他们揪出来,不让那些坏工厂临阵逃脱!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回向珠穆朗玛峰望去,帮助人们看看,珠穆朗玛峰到底有多高,这样,我们国家每年都可以轻而易举地知道珠穆朗玛峰的高度了,当然了,我是不会说谎的哦。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会在神州飞船发射后,向天空望去,告诉人们,飞船现在的情况,决不让“挑战者号”的悲剧重现!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将看着天空,找一找有没有希腊神话传说中的女神和中国神话传说中的嫦娥、玉兔。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要扫视一下火车和公共汽车里的人,看看有没有小偷,一旦发现,我会立即拨打“110”,让警察把小偷抓住,不让小偷得逞!

  啊!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一定会把世界变得更发达、更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