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滑板的启示

滑板的启示

2010-01-13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次,我和两个小伙伴来到广场滑滑板。

  那里已经有很多人在滑滑板,我们看到了一个滑板高手,他滑的滑板精彩极了,让旁边的人都称赞不已,看到我们三个,他说要和我们比赛。在我们三个里,要数大周哥的滑板技术最为高超了。可没想到的是,一圈下来,他就败下阵来。我们两个更别提了,全输了。

  更没想到的是,那个滑板高手却高傲地说:“就是你们三个一起上,也未必能赢我!”

  经过商定,我们决定由大周哥来引开他的注意力,等我们两个到了,再三面夹击,一举击败他。经过几个回合的周旋,我们三个出乎意料地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通过这次滑滑板,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团结的力量能够战胜一切。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应该懂得团结。现在,我们班已经用团结的力量取得了校诗词朗诵一等奖,校数学课赛特等奖以及各种奖励。

  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团结他人。

  盘锦市双台子区辽河小学五年级 冯泽远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