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喜羊羊与灰太狼》续_550字

《喜羊羊与灰太狼》续_550字

2010-01-13 来源:本站原创

  自从灰太狼抓羊失败后,红太狼决定改嫁。

  灰太狼跪在老婆面前,大声说:“老婆,你别走,你就是走,也要等和我一起吃碗羊肉再走!”红太郎见灰太狼怎么有志气就暂时留了下来。可红太狼去怕万一留下来吃不到羊肉怎么办,就和灰太狼达成了一条协议:如果三天之内红太狼吃不到羊肉就让灰太狼给红太狼当十年的奴隶。灰太狼答应了这一切,只因为灰太狼爱他的老婆。

  灰太狼到了羊村,羊羊们大乱,喜羊羊说:“大家不要慌,我有主意,就是快跑啊!”灰太狼拿出他的传家之宝玉刀来攻打羊村,灰太狼三五下就把羊村铁门给砍坏了。“哈哈!想不到吧,我灰太狼大王居然会有怎么一个宝贝吧!今天就是你们的死期,哈哈哈哈!!!”“亲爱的羊羊们,你们好像又张肥了诶,美羊羊给我老婆美容,喜羊羊给我补补脑子。”灰太狼,你只要放了我,我就请你吃草饼。”胆小的懒羊羊说。可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灰太狼一个箭步就把所有的羊抓了起来。

  “老婆!”灰太狼大喊了起来,“老婆我抓到羊了!而且是好多只哦!老婆你快出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终于能够吃到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喜羊羊你们别想主意了你们是跑不了的了。谁知道喜羊羊早已掉了包,一群机械羊而已。“砰”灰太狼的家被炸毁了,灰太狼又说了那句话:“我一定会回来的!

  胜利四十六中学七年三班 金柏妤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