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倾听爸爸的鼾声_650字

倾听爸爸的鼾声_650字

2010-01-13 来源:网络资源

  倾听爸爸的鼾声

  闷热的夏夜,我正想与周公促膝长谈之际,一只蚊子嗡嗡地飞到我耳边,吵得我无法入睡,只得跑进爸妈的卧室。

  “怎么了?”爸爸问。“我屋子里有只蚊子,睡不着。”我没好气地回答。“那就在这儿睡吧!”妈妈疼爱地看着我。“嗯!”我躺下了。

  没有了蚊子的打扰,我睡得踏实了许多。可蒙胧中,一阵阵鼾声又隐约传来。一定是爸爸,爸爸睡觉经常打呼噜。刚逃脱了蚊子的魔嘴,又陷入了噪音的干扰之中?

  我起身要推醒爸爸,但,在打开灯的那一刻,我却愣住了:爸爸为了让我有足够的空间睡觉,把自己“压缩”到了床的最边沿。爸爸那么胖,床又不是很宽,他多难受啊!

  我想回自己的卧室,爸爸竟在这时醒了。“怎么?是不是我又打呼噜,吵醒你了?我到你那屋去睡。快考试了,要保证你有充足的睡眠。”“没有,我睡得很好。”我近乎抽噎地说。“唉!还是我去乐乐的房间吧!”妈妈摇了摇头。

  不一会鼾声又起。我的心随着鼾声也时起时伏:为了这个家,爸爸每天都要到四十多里外的枣树地里忙碌,要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打药、浇水、施肥、抹芽……爸爸该有多累呀!

  听着爸爸有些粗重的鼾声,我转了一下身,泪水滴落到了枕巾上。我是幸福的,我有这样一个温暖的家:爸爸妈妈都疼爱我,有爸爸陪我看足球、给我讲解历史故事……我是幸福的,我能倾听到爸爸的鼾声,我能感受到爸爸的辛劳,我沐浴着爸爸的爱。

  倾听着爸爸的鼾声,我睡着了。梦中,我已长大,父母不必再辛劳了;梦中,我们全家人欢乐的笑声荡漾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