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纸飞机时代之 考外语_1200字

纸飞机时代之 考外语_1200字

2010-01-13 来源:网络资源

  

  “曾恬91,吴陕川92,艾可乐79,唐韵诗97,唐果男91……”外语老师用一中一洋的声音公布着测试的成绩。

  艾可乐脸红心跳,目瞪口呆,他似乎感觉的老师的目光像李寻欢的飞刀,毫不留情向他射来。唐韵诗则一脸欣慰。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才响起,教室就像炸开了锅一样,人声鼎沸。你瞧,有的同学两个三个一堆正在讨论着什么,有的同学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好迎接下一堂课,有的同学在阳台上活动筋骨,有的还当起了杂耍班,在那里转起了书,旋笔玩。艾可乐却无心玩纸飞机了。

  第四节下课铃声还未响起,食堂早已放出诱人的香味,这是食堂的策略,引得胃在咕咕的呐喊了。铃声响起,同学们一拥而出,冲向食堂,过道上挤满了人,空荡荡的食堂几分钟就挤满了。艾可乐却无心去挤。

  叮铃铃……“解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如绝堤的洪水往外涌,因为他们的F4――唐僧师徒还在家打坐等着他们呢。唐韵诗慢慢地收拾着书具,艾可乐还是一脸沮丧,他的脸仿佛变成了一张揉了又揉的试卷。

  韵诗习惯地叫了声:“哥,咱们回家吧。”这话里分明带着同情,因为今天艾可乐的情形她一直看在眼里。没想到老师的“飞刀”这么准,射得艾可乐心碎肝裂。这不,唐韵诗正准备让老师去参加2008年的奥运会的射击项目呢!

  艾可乐还是一动不动。唐韵诗不得不打开话匣:“哥,别发愣了,你知道你成绩差的原因吗?”唐韵诗顺着艾可乐的心思小心翼翼的说。

  “我……我……哎,一言难尽。”

  “你上课尽想游戏机、纸飞机,下课……”象发连珠炮似的说,但脸却像红苹果那样。这毕竟是她头一次对兄长这么说。

  唐韵诗又说:“其实你还是挺聪明的,你看,你给英语科代表取的绰号,‘十三大步’(Standup),在我们学校很流行呢!”

  艾可乐不吱声了。

  “既知悔改,不如卷土重来。”唐韵诗打破了沉寂的气氛。她递给艾可乐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们现在就像一个潜能未开发的小恐龙,待我们长大学好知识后,就能成为一个无人能敌的霸王龙。”这是艾可乐在一次作文中写的,唐韵诗精心收藏着。

  “对,心动不如行动,咱们开始吧!”艾可乐猛回头掏出英语书,看到自己写的这句话,他犹如在困境中的刘后主遇到了忠厚的赵子龙。

  唐韵诗不便阻拦,放下收拾好的书来陪这位忏悔者。她明白哥哥的意思。

  就这样,这对兄妹在教室里温习着。阳光透过窗户射进来,给教室笼上了一层迷雾似的薄沙,艾可乐不经意地一抬头,会心的笑了,他似乎看见成功离他已不远。

  走出教室,疲劳的眼睛看到绿色,就像饥饿的时候看到食物。

  就这样,几个星期过去了。洁白的纸飞机上,似乎多了些墨痕。唐韵诗一看,那上面是用阿拉伯数字和英文词语给飞机作的编码呢!

  “艾可乐98,唐韵诗99,曾恬96,吴陕川96……”老师又用一中一洋的声音念着,这次艾可乐感到老师的声音是那么欢畅、甜美,那感觉简直比蚂蚁第一次喝牛奶还舒服。

  只有唐韵诗,在一旁会心地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