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与老外第一次亲密接触_800字

与老外第一次亲密接触_800字

2010-01-1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中午,爸爸很晚才回来,说是有一个美国人和他的翻译来这里参观考察,他正忙着陪同呢!长这么大,除了从电视上见过外国人,真人我可从没见过呀!于是我央求爸爸能不能让我和老外叔叔对对话,也能考考我的外语水平呀!爸爸怀疑地望着我说:“你能听懂他说的话吗?”,“小菜一碟”我不加思索地夸口到。

  下午八点半,爸爸打来电话,让我赶紧到八卦宾馆来,他们给我10分钟的时间,信心十足的我忽然变的紧张了,在妈妈的带领下,才颤颤巍巍地来到老外跟前,呀!他长的可真酷呀,高高的个子,白净的皮肤,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体恤,下身穿一件蓝色牛仔裤,一双闪亮亮的蓝眼睛微笑地看着我说:“Hello litter children(你好,小朋友)!”,我也连忙回到:“HelloHello,”然后他又仔细问了我的姓名、年龄、所上的学校和年级、班级,该我提问了,我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我双腿不住地颤抖,大脑懵懵懂懂,仿佛有一锅浆糊倒进了我的大脑,把那些单词都糊住了,磕巴了半天,我才冒出了一句Whereareyou┅┅恩(你是哪里┅┅),妈妈急了,在旁边不停地提示:Comefrom?Comefrom?

  (来自),看到我紧张的样子,他用生硬的汉语鼓励我说,“没关系,慢慢说。”他用英语告诉我,他叫伯爵,来自加利福尼亚,我也慢慢地用英语说,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他不住地点头到,Yes,yes,(是的,是的),我问他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他告诉我最喜欢中国食物,我说,中国食物是非常美味的,他又连连点头到Yes,yes,(是的,是的),他说:“中国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国家,他非常喜欢中国。”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15分钟过去了,他还要赶时间,我依依不舍地和他告别,临走他用汉语说,小朋友,你说的非常好!

  有句话说:“光学不练,不是好汉”,这句话用在我身上可是太贴切了,今天,能和老外叔叔近距离对话,并亲耳听到他赞美我们的祖国,虽然我没有充分发挥我的水平,但我的心里也是挺高兴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