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快乐的元旦

快乐的元旦

2010-01-12 来源:本站原创

  2009年12月31日我们班级举办了庆祝元旦联欢会的,因为高兴,下午我来到了学校买了一大包的零食。

  走进教室,眼前的景象使我惊呆了。电视机上和灯管上都挂着色彩缤纷的彩带,窗户上贴着五颜六色的气球。黑板上写着“欢庆元旦”的几个大字,教室焕然一新。

  “叮,叮,叮,”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兴高采烈的来到教室,班级里又有了欢声笑语。

  这时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来到了教室,向大家宣布:“元旦联会现在开始。”

  “啪,啪,啪”一阵热烈的掌声如雷鸣般的响起。

  这时主持人说:“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说完台词后,教室里沸腾起来。

  首先上来说:“有孔煦来表演街舞。大家鼓掌欢迎”

  “啪,啪,啪”又来了一阵掌声。

  我大大方方的走上舞台,跳起了动感的舞蹈,仿佛整个班级都沉醉在了我的舞蹈当中。

  “下面有廖一昂来为我们,演奏古筝。”

  廖一昂面带微笑的来到了舞台,演奏起了美妙动听的音乐。

  廖一昂演奏完,主持人扔零食,大家都弯下腰来捡,有一包零食不偏不歪的砸到了我的桌子上。好像非常的喜欢我,羡慕我的说道:“哇!孔煦你跳的舞太棒了,我是你忠诚的粉丝。”

  “叮,叮,叮,”下课铃声响了。联欢会结束了,虽然有点舍不得这开心的元旦会,我还是走了。

  书院街小学五年纪三班 孔煦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