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和生活作斗争_400字

和生活作斗争_400字

2010-01-12 来源:网络资源

  基本上,一日的所有事,都是由我“战争”出来的。

  早上,该吃早饭了。妈妈准备的面包和牛奶。“面包牛奶战役”打响了。对方先派出了强敌面包师和牛奶营。我决定用“蘑菇战术”,消灭一口面包,二口牛奶。我又用“打了就跑”的战术消灭“前线”的部分敌人。结果早饭时间共用一十八分钟,我军伤亡四分之一人马(撑的)大胜。

  晚上,我在写数学题,对方派出应用题纵队,换算军,列式计算杂牌军。我先歼灭了换算军,又消灭了八道列式计算杂牌军。应用题纵队却异常顽强(太难了),我攻着攻着,应用题纵队被我消灭了一半…。结果:杂牌军列式计算被我做了十二道,应用题纵队被我算了三道,换算军被我算了三十六道。我军损失四分之三人马(累了),小胜。

  又要写英语。敌军派出语法兵团,单词营,句型纵队。因前两次我军都取得了胜利,这次也计划要赢。我先歼灭了九个单词,六个句型。语法也勉强背了两个。我军顽强向前冲,消灭了阵地上的所有敌人。

  “宝儿,快点练琴!”哎,又要打仗了。看来,这仗还要打一辈子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