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父与子_900字

父与子_900字

2010-01-12 来源:本站原创

  我与爸爸是绝对的兄弟,绝对的友好。妈妈常说我们大的没正经,小的也跟着没正经!这时,我们就会异口同声地说:“咋的呢?我们就是我们,爱咋的就咋的!”

  有一次,数学老师冷不丁举行测试,同学们像霜打的茄子——蔫了。要知道,我们都没有复习,又是突然袭击,不用说,准会挂得很惨。那次的考题,简直比奥数都难。我不禁双手发抖,脑筋像连续工作了十天十夜,不管用了,试卷自然答得一塌糊涂。

  过了几天,卷子发下来,我只考了90分。天啦!我创下了数学考试的最低记录!回家后爸妈会怎样“K”我?这家还回不回啊?正当我犹豫时,一个念头冲上心头:怕啥?不就是扣一星期零花钱外加一顿臭骂吗?回家!我鼓足勇气,飞快地跑回家。

  开了门,我心中却像有一个兔子,不,有几十只兔子,在怦怦乱跳!我走到爸爸跟前,小声地说:“爸,这次考试……”我不敢说了。爸爸接过试卷,扫视了一遍。我做好了挨骂的准备,可爸爸却不紧不慢地说:“呵呵,九十分好啊,九九除邪嘛!要期末大考了,你考了这么吉祥的分数,不错,不错……”我一下子蹦到爸爸身旁,笑嘻嘻地说:“哈哈,我就是专门考这个分数的!”“哈哈哈……”我们父子笑着一团。期末考试,我数学考了100分!我很高兴,当然我也知道这少不了爸爸的鼓励呀!

  别以为只有爸爸帮我,没有我帮他!不信,且往下看。

  有次爸爸、妈妈因为一点小事吵了起来。事后,爸爸很后悔,想给妈妈道歉,又觉得有失男子汉的尊严,于是爸爸找到我:

  “宝贝儿,帮我讨好妈妈,事成之后,我请你!”

  “要吃肯德基!”

  “唉,”爸爸笑着说:“横了,吃肯德基!”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为了不辜负爸爸的厚望,更为了“肯德基”,我绞尽脑汁,最后想出了一个妙招,干脆给妈妈发短信道歉,我偷偷地拿过爸爸的手机写道:

  “老婆,亲爱的,都是我的错,请您原谅我!”

  我接连发了好几遍。呵呵,妈妈收到短信可乐了,不一会就回了短信:

  “老公,我早就原谅您了!”

  我见大功告成,就要爸爸兑现诺言。爸爸也很高兴,不仅带我吃了肯德基,还带我去了游乐场呢!

  哈哈,我们这对父子,够哥儿们吧!

  达县逸夫小学六年级 李鸿龙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