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调皮的小妹妹_300字

调皮的小妹妹_300字

2010-01-11 来源:网络资源

  春节,妈妈带我去外婆家。恰巧妹妹也在,于是,我就和她玩了起来。

  我的妹妹过年刚4岁,她很调皮、任性,还爱动、爱说话,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到了屋子里我拿了一个气球吹足气,挂在门上,妹妹把气球拿下来,用脚踩破,只听“砰”的一声,就像放了一个大炮仗,吓了我一大跳,可妹妹不仅不害怕,还“咯咯咯”直笑,好象做了一件伟大的事。

  到了晚上,我把小熊热水袋拿出来准备充水焐手,妹妹看到了一把拿过去不肯还给我,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抢回来。

  吃晚饭时,妹妹故意把酒瓶踢倒,我把酒瓶扶起来,她又把瓶子踢倒,我只好把她抱走,她却哭着说“我要喝酒。”我让爸爸给她尝一口酒,她立刻吐掉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妹妹真调皮,我爱调皮的妹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