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_500字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_500字

2010-01-11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我所喜欢的一切物品,送给小伙伴们,或者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让他们分享我的快乐,让他们也能得到快乐。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许多的滚滚乌云,送到干旱的田野上空,化作一场倾盆大雨,让干渴的田野吮吸这些来之不易的甘露,滋润庄稼。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许多的河流,流遍沙漠地区,让沙漠变成绿洲,盛世繁花,成为人类美丽的家园。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许多的红花绿树,将它们移植到戈壁滩上,和挺直的白杨一同生长,让祖国的大江南北更加繁荣富强。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许多的堤坝,防止洪水再次泛滥,保护人民生命与财产的安全。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许多的金钱,捐给灾区人民,让他们能够维持生活,给生病的家人医治,在拥有金钱的同时拥有健康和幸福。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让祖国的每一寸土地都成为绿色大地,吸收工厂和汽车排除的废气,让全国人民都能够呼吸到新鲜空气。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许多的家务机器人,让人们不必为家务而操劳,将家务交给家务机器人完成,可以轻松愉快地学习、工作。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许多的臭氧层,把已经破了洞的臭氧层给补上,防止人类被紫外线伤害,让人们安心地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