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野山菊_550字

美丽的野山菊_550字

2010-01-11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清晨,在一所山村小学里,我看到了一幅感人的画面:一位小女孩把一束沾着露水的野山菊送给了老师,因为那天是教师节。

  这位小女孩很早就起床了,她穿过薄雾来到一座小山坡上,这儿到处是红的、黄的野山菊。她高高兴兴地采了许多水灵灵的野山菊,回到家顾不上吃饭,背上书包就飞快地跑向学校。她蹑手蹑脚地跨进老师的办公室,这时小女孩才发现,老师在办公室里,但是他趴在桌上睡着了,手里还抓着正在批改的作业本,钢笔从他的手中滑落下来。她的眼睛湿润了,她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一幅画:夜已经很深了,老师还在灯下,握着钢笔,拿着作业本,一边看,一边改。有时老师会皱一下眉头,有时老师满脸堆笑,有时又会手扶镜框沉思一会儿……小女孩擦干眼泪,轻轻地把一大束野菊花放在老师的笔筒中,然后悄无声息地离开了老师的办公室。她在心里说:“老师真辛苦啊!我以后一定要认真听讲,不辜负老师的希望。”

  老师醒来后发现笔筒里多出了一束盛开的野菊花,这束野菊花就像一颗甜蜜的种子瞬间迅速在老师的心窝里生根、发芽,让老师心里暖洋洋的。老师很想感谢这位送花的人,于是,上课时老师在班上询问是谁送他这么漂亮的花,可是这位小女孩没有站起来说出事实,她想永远守着这个秘密,她要用好的学习成绩来回报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

  有了这束野菊花的教师节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教师节,是一个充满甜蜜的教师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