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唠叨_550字

妈妈的唠叨_550字

2010-01-11 来源:本站原创

  世上有很多种爱,有的是无微不至的爱,有的是博大精深的爱……而妈妈给我的却是唠叨的母爱。

  一天,妈妈准备出差了,出门时,唠叨了一番:“妈妈出去时,煤气要关好;别到池边去玩,很危险;要多穿点衣服,别冻着了……”我听着感到头晕脑涨,早把妈妈的唠叨抛到九霄云外。心里暗暗地高兴:终于可以一个人在家尽情的玩耍了。

  我不懂妈妈的唠叨,甚至有意去回避它,但是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妈妈的唠叨里浸满了她对我的爱。

  第二天早晨,没有妈妈唤我起床,只能自己慢慢地起来;刷牙时,没有妈妈平时倒好的温水,因为时间紧迫,我只好用冷水刷牙了。中午回到家,家里安静得出奇,原理没有了平时妈妈的唠叨声;桌上也没有了平时为我准备的可口的饭菜,所以只能吃便当了。这时想起了妈妈每天要为不准备可口的饭菜,每晚在我身边陪我读书学习,其实妈妈远比我辛苦。此时再想起妈妈那些唠叨的话语,瞬间竟成了细腻的爱意流入心底,原来那些让我“烦”的日子,却是我生活在爱的包裹里的时光。现在我才真切的明白了母爱的伟大与无私。我开始暗暗地感到后悔。

  妈妈的每一句唠叨都蕴藏着爱,包含着她对我的叮嘱如希冀,它像一首歌,一首用爱填词,用心谱曲的歌,这首歌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

  田家炳小学6年级 甘永彬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