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世上最美的微笑_550字

世上最美的微笑_550字

2010-01-11 来源:本站原创

  不知何故,总感觉自从是上了高一开始,自己的内心忽然有了很大的转变,开始由一个天真烂漫的少女渐渐成长为一个理智、冷静的高中生,学会了观察生活中的细微食物,学会了感恩。

  那天晚上放学后,母亲和我相约在书店,为我买高一的辅导书。当我到达书店后母亲还没来,我便自己先看看。大约过了5分钟,书店的学生突然多了起来,大家在看书的时候都是推推搡搡的,正当我焦躁不安的时候母亲来了。她蹲下来为我细细的挑选,一本一本的看,我却在一旁东张西望,还埋怨她挑选的慢。20分钟后母亲终于挑好了,准备去结账的时候发现在收银台钱早已排成了一条长龙,我想又要等好久了,这是母亲说让我先回家,把她的车子骑上,母亲去为我结账。刚开始我不肯。因为排队的都是学生,她一个人不知道要排到什么时候了,但她执意如此,我只好慢慢下楼。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上个星期为母亲拔头上的白发,那是我才发现母亲真的老了。头上星星点点的白发是岁月的痕迹,野山谷她十几年如一日辛苦操劳的见证,她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也失去了太多太多了。

  母亲脸上慢慢的爬上的皱纹,鬓角多添的几缕白发,这些都在告诉我,母亲付出的一切,她能给的全部已经都给了我们。虽然岁月和时间子啊母亲身上留下了深深的刻痕,但当他绽放出微笑的时候,我仍要说她是世上最美的妈妈!

        山西省临汾一中17 韩京华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