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的眼睛_800字

老师的眼睛_800字

2010-01-11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老师姓余,长着一头短短的卷发,一双锐利的耳朵,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最特别的就是她那会说话的眼睛。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在讲台人讲解作文,我在下边认真地听着,渐渐地,我烦厌了,忍不住从书包里拿出我刚新买的《漫迷》,放进书桌的抽桶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一页、二页……这时,我看见漫画上有一个长得特可笑的卡通人物:乱七八糟的黑发,长长的眉毛,超大的双眼,一个猪鼻子,一张满是暴牙的嘴。我看着看着就情不自禁“哈哈”大笑起来。课堂上,我的笑声是那么大声、刺耳。同桌暗示地碰一下我,我马上意识到情况不妙,快速地往讲台看。这时,老师停住了笔,转身,用眼扫了一下教室,最后把目光停在我身上,阴阴地笑了笑。我顿时感到一股浓浓的火药味,莫非……我来不及思考。老师生气地盯着我,严厉地说:“汤慧美,你给我站起来!”我“嗖—”一声从座位上跳起来,一边迅速地往抽桶里塞漫画书,一边害怕地看着老师,但还仍不动声色地站着。同学们则捂着嘴嘻嘻哈哈地笑着,有点幸灾乐祸地看着我,好像等着下面的好戏开场。老师很生气,头上冒着火,鼻子喷着热气,那严肃的眼神盯了我足足有两分钟,却没有说一句话。我心虚地看着老师,觉得老师的眼神在告诉我什么。好像说:“你要认真听课,学好知识,不要让老师失望。”我意识到自己错了,低着头对老师说:“老师,我错了,我改正,行吗?”老师和了和气,继续讲课。我认真地听着,把漫画书放一旁了。那次作文,我得了优。我想对老师说:“多谢您的双眼!让我迷途知返。”

  还有一次,我要上台演讲,我很害怕,担心自己说不好。当我磨磨蹭蹭地走上讲台,无助地望着同学们时,我又看到老师那充满鼓励的眼神,好像对我说:“加油,你能行,你最棒!”我鼓起勇气,成功地演讲完。此时,我又多么想对老师说:“谢谢您的双眼,是你在我胆怯的时候,给了我勇气和自信,使我战胜一个个困难。”

  老师,我爱您,更爱您的眼睛,充满爱的眼睛!

          南宁市星湖小学五年级 汤慧美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