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中了可怕的毒_900字

我中了可怕的毒_900字

2010-01-10 来源:本站原创

  有时候,难舍难分全在一念之间,前途是茫茫大海,也是陡峭的深渊,在中毒之前,蹙进眉头,坚决抵制!

  习惯了听听同学们的趣事,然后用锐利的目光在班级中搜素。生活像枯菜一样了无生机,蓬勃不起来的心又一次在哀叹。如今的呼吸,是真?还是热?日子仍然忙碌的赶着,窗外的嫩叶依旧摇曳生姿,同学们脸上依旧挂着春风不改的笑容。奔腾活力的心,因此在日复一日的枯燥中度过。终于,那一次,我逾越出教室,与它第一次相遇。

  别人没有这个能力,而它却将我从淡出“白纸教室”,占据了我的兴趣。也许它就是一种毒,细针般的,一面光滑细嫩,另一面布满小刺。它真是像极了罂粟,硬生生地便将我抽离,一发不可收拾!而它又是如此神奇幻异,只轻轻一按,便有无数精彩,花花世界中的美妙,数不胜数。它配置的毒药却没有这么一针见血,只寥寥数几,已有无数“英雄才子佳人”,在它手中慢慢酝酿。它是抵不住的网,在迷迷蒙蒙中,我们无奈都被套住!

  真有点瞧不起自己!在小小的键盘中,抛弃了唯一的心无杂念。且不说它的效力如何,仅他人描述的如此沸沸扬扬,又怎能不心动?甚至连许多儒文雅士也随之哄起,被无情的它拖了去。心中不禁一颤,它,究竟有何魅力?

  我,中了可怕的毒。

  那一夜,拖着疲惫的身子,蹒跚着步伐,心无杂念似的,在它的诱惑之下,深深栽了进去。在夜色的朦胧之下,萧瑟的东风把温暖带走,所谓的余悸已无法感受,阴森的月夜冷得可怕,似乎在露出狰狞的笑。也许吧,它也在嘲笑我的无可自拔。身边一片寂静,没有一丝喧嚣。在那一夜,开始不怕黑暗,为了它憔悴,为了它忧愁。毫无疑问,我中了它的毒!

  它,多么可怕,像吸血鬼一样允吸着人们的血液,无数的青年为它毁掉了前程,当时的鸿鹄理想早已置之不理,抛之脑后!完全是一副没有灵魂的躯体,是僵尸,是傀儡!甚至于它,人们漠视生命,轻视友情,瞟视亲情!一切的一切,都由它一手安排,组织得如此完美,无情的将他们的青春,美好的生命打击的淋漓破碎,化为一滩泡影!灵魂在哭泣,它颤栗了,打破了原有的宁静,悄无声息中,无情地鞭挞着,那些入世者的身躯。

  那一夜,我中了可怕的毒,分布的细菌朦朦胧胧!

         东阳市巍山镇中初三 吕剑英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