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有意义的一件事_1000字

最有意义的一件事_1000字

2010-01-10 来源:本文原创

  “上课了!上课!”老师喊着。老师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搞一个室内活动,叫“纸条里的乐趣多”。”同学们听了非常激动,我更是激动万分,因为我最喜欢做室内活动了。老师说活动规则了:首先撕一些纸条,然后在纸条上写出让做活动的内容,如:唱歌、跳舞、讲故事、猜迷语……等等。然后交给老师筛选,把不好的、没有意义的拿出。活动时,主持人把纸条都揉成纸团,把纸团放进盒中让同学抓阄。然后同学把纸条交给主持人,主持人再念纸条的内容。主持人念,同学表演。演得好的给5分,不太好的给4―3分(按好坏任选其一),得分多的为冠军。

  老师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发出一片欢呼声。首先,从1组开始。先上来的是一个女同学,她把纸条交给了主持人,主持人念道:“画鼻子!”主持人在黑板上画上了一个小人脸,就是没有画鼻子,老师用布蒙上了她的眼睛,让她给黑板上的小人画鼻子。她像盲人一样用手摸来摸去,最后竟然把鼻子画在了空调上!同学们发出了一片欢笑声,笑声都快把房顶掀翻了!同学们给了她2分。然后又上来一个男生,他把纸条给主持人,主持人展开纸团一看,说:“唱歌!”他放开歌喉,高声唱道:“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屋子里传遍了悠扬的歌声。那歌声把同学们陶醉了!同学们认为不错,便给了他5分。

  过了一会,轮到我表演了,我悄悄一看纸条,天呀!真倒霉,是不眨眼!分钟规定是30秒。谁写的?真可恶!我只好硬着头皮走上了台。到了台上,我使劲儿的睁眼睛。我打算乘他们不注意我时偷偷地眨一下眼,因为我实在是忍不住了。于是,我借用手擦额头之机,偷偷地眨了一下眼睛。可是还是被发现了。有一个同学高声叫道:“他眨眼了!他眨眼了!”一会儿,时间到了,老师问眨了几下?同学们都说我眨了4下,我们组同学帮我说话,说我眨了两下。最后还是老师说:“他眨了4下,我看见了!”唉,还是得了4分。老师说:“还可以再加节目,1组加1个。别的组都加了,到了我们组,我们都无动于衷。下面,陈新月上去唱了一首歌,得了5分。最后,除去我们组,最多的是第三组,得了24分,我们组是20分。还是第三组夺得了冠军。

  活动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觉得这项活动很有意义。因为它即丰富了作文题材,又使我们的身心都得到了很大的放松。我真希望这种有意义的活动以后能多开展一些。

  春蕾小学四年级 白松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