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幸福与美丽_250字

幸福与美丽_250字

2010-01-10 来源:本文原创

  每个人得每一天都是以首诗,有像苏轼一样的思乡之情,有像五柳先生一样的田园之情,还有像李白一样的洒脱之情。

  我觉的我的每一天是像香菱一样虽然清谈,但是过的很快乐,很美哦!

  虽没有漂亮的衣物,没有高级餐厅的美食。但是我觉的我还是那么的开心快乐。我是幸福的。

  每天都穿着妈妈枳得衣服,纯棉的母爱把握裹得暖暖的,这是我会觉的我的衣服是世上最美的。我是世上最美丽的。

  每个人的每一天都是一首诗。我无时无刻的在攥写她。里面有幸福与美丽。

  罗阳镇第二中学九年级 翁双青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