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萤火虫之墓》观后感_650字

《萤火虫之墓》观后感_650字

2010-01-10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它的名字叫《萤火虫之墓》,也叫做《再见,萤火虫》,使日本出版的。这部电影非常感人,使我不断地在流泪。

  我来讲述一下吧:哇田是一个十多岁的小男孩,他有个妹妹,妹妹叫做小节,这个时侯正是美国侵虐日本的时候,哇田的父亲去打仗,母亲去避难,哇田负责照顾好小节。哇田在路上一边背着小节,以便避免炸弹炸伤,他们到了亲戚的家,亲戚收养了这两个孤儿。一天,哇田出去,有人把他叫到一个病床前,病床上躺着哇田的妈妈,他的妈妈被炸伤了,浑身包着白布,到处都是血,过了几天,他妈妈去世了,哇田还瞒着他的家人以及他的妹妹,说妈妈在医院。最终,哇田还是告诉了他的亲戚,那个亲戚很着急的给哇田的父亲发了个信,但他的父亲依然没回信。亲戚收留了他们兄妹俩,可是时间一长,亲戚们非常嫌弃他们,他的亲戚劝他们到别的地方去过,因为他们把妈妈的衣服卖了,最后还是没饭吃了。他们自己挖了个山洞,洞里很简陋,只有一张床,他们吃的饭是找别人要的。一次的晚上,哇田把萤火虫放在房间里,屋子里显得格外的亮。哇田和小节早上起来,萤火虫都死了,哇田看见小节在埋萤火虫,哇田问小节:“你在干什么?”小节难过地说:“我听婶婶说的,妈妈死了,也是这样埋得。”他们都哭了。过了几天,他们没吃到有营养的东西了,小节被饿死了。哇田把小节埋了,烧了。最后天空中出现了许多萤火虫。

  《萤火虫之墓》这部电影非常感人,能表现出当时社会被侵虐,而且还非常贫穷。我们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有了出息,保护国家,为国家做贡献,让自己的国家变得更强大起来。

         三十五中学七年级 陶的妮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