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中国人的团结_400字

中国人的团结_400字

2010-01-10 来源:本文原创

  中国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国家,一个拥有56个民族的国家,一个拥有960万平方千米的国家。历经了种种磨难总算挺过来了。

  中国,他在过去的日子里受了太多的煎熬。但中国仍能挺胸抬头的站着。

  1397年是中国人不能忘记的日子,也是不可忽略的日子,因为那时中国正在忍受着帝国主义的侵略,1937年12月13日更是世界不可遗忘的日子,因为那时帝国主义正在南京举行惨无人性的“南京大屠杀”最终靠着中国人民的团结赶走了侵略者。

  这个事情告诉了我们一件事:如果中国人民团结起来的话,那么着过力量将是无限的大。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0级大地震,威力相当于同时投放几百颗原子弹。那一刻,四川省在颤抖中国在颤抖,世界也在颤抖……

  最后我们不也挺过来了吗?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只要团结那么将没有做不到的事!

  我爱你我亲爱的祖国,但我给爱中国人的团结。

  任集中心校七年级 张鑫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