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唠唠叨叨的爱_350字

唠唠叨叨的爱_350字

2010-01-09 来源:网络资源

  吃过晚饭,肚子开始难受,痛起来像抽了筋似的。我捂着肚子,急忙跑进厕所。

  爸爸见了说:“没事了,上几趟厕所就会好的。”妈妈却很焦急说:“叫你饭后不要喝凉水,你就不听。”“你不知道油和水是两种不同的物质,它们是不相容的吗?”妈妈真的好罗嗦,从物理现象讲到化学反应,现在还在唠叨个没完。

  我躺在床上,妈妈陪在我身边,一边用手轻轻地扶摸下,我觉得肚子好多了,就想坐起来看电视。妈妈把我把枕头垫得高高的,让我靠在枕上。当我感受舒服时,肚子又开始痛起来,我又一次急急忙忙跑进厕所。

  这时妈妈又跟过来,在厕所边又开始了她的唠叨生涯。

  到了十二点半,妈妈决定带我到医院去看看。爸爸说:“天太黑了,坚持一下,早晨才去吧。”说完,爸爸朝我看了一眼,我点了点头。这时我觉得妈妈一点也不唠叨了。

  我爱妈妈,爱这个唠唠叨叨的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