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军训小扎_500字

军训小扎_500字

2010-01-08 来源:本站原创

  我向在蓝丝绒一般的天空中,同样画出一条优美的弧线的流星许愿。让流星帮我保留这4天的绿色的记忆。

  ——题记

  在同学无意谈起自己的军训时光时,我记忆深处的记忆突然被唤醒,忘不了我的教官们,忘不了那几天,忘不了……

  这一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教官也对我们不是那么严格(他们也知道这是最后一天了,想给我们留个好印象)。

  上午不知道多久,开始了汇报表演,在平时训练的好好的我,可能是因为这是最后一天,走得各位认真,我们记个方队走在一起,学校领导就脚我们欢送几个教官,大家拍手叫好,举起双手和教官说再见(应该是说永远不见,当然我也不例外,但我并不高兴,而是舍不得。)后面学校颁发个我“军训优秀学员”,其实我是受之有愧,我并没有表现得很好,在训练的时候我也在说话,嬉戏,可能教官会选我的原因是我第一天就昏倒,后来的训练在教官眼里还是很卖命的。拿着这个笔记本,心里总算酸酸的,可能我总是记得和我相处过的人,分开的时候总算舍不得,我总是想,如果聚的结果总是散,珍惜相聚的这一刻,不要在离开时才后悔,才懂得珍惜。

  一滴泪在脸上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最后消失在迷茫的夜色中。于是,我向在蓝丝绒一般的天空中,同样画出一条优美的弧线的流星许愿。让流星帮我保留这4天的绿色的记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