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游十渡

游十渡

2010-01-08 来源:本站原创

  去年暑假,我们全家去了十渡游玩。

  我们首先选择去划船。我们所选择的可不是普通的船儿,而是用竹子扎成的竹筏。一路上和爸爸一起撑竹筏在水上慢慢地前进,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周围的山高耸着,好像神圣的士兵;耳畔水声潺潺,好似悦耳的曲子;还有那是不是映入眼帘的苍松翠柏,像一幅流动的画卷一样在我的眼前慢慢展开。

  接下来我们去了用木头搭建的房子,也许是因为没有灯的缘故,屋子里黑得可怕,我迫不及待地催爸爸、妈妈带我去了骑马场。

  骑马场是我去十渡游玩时最喜欢的一个地方了。妈妈帮我选择了一批棕色的小马儿让我骑。骑马场的叔叔帮我跨上马背的那一刻,我别提有多紧张了,不时地喊着:“叔叔,别让马儿跑得太快,我会害怕的!”可谁知,马儿似乎有意和我做对,撒腿就跑起来,我不得不叫嚷着让叔叔喊马儿停住放我下来。

  现在我还总是回忆起游十渡时的情景,那的确是一次让我难忘的经历啊!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