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 喜洋洋错怪了灰太狼_500字

喜洋洋错怪了灰太狼_500字

2010-01-08 来源:网络资源

  喜洋洋错怪了灰太狼

  万里无云的羊村中,太阳公公正带着墨镜,嘴里掉这只冰棍,享受着日光浴,突然……

  站岗的懒洋洋{伸了个懒腰}说:这么好的天气,要是找个地方睡觉,还有一大堆的青草蛋糕该多好呀,{思想中}。

  灰太狼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羊村门外{得意}说:小肥羊,快开门,我灰太狼大王来抓你们来了。

  懒洋洋{大吃一惊}叫到:啊!灰太狼来了呀,喜洋洋,快叫大家跑呀。

  懒洋洋大叫着向慢羊羊村长的实验室如风一般跑去,不经意间突然看见刚刚还阳光明媚的天空出现了大片大片的黑紫色乌云向阳村袭来,又听到门外的灰太狼阴笑,心想:坏了,灰太狼又要祸害羊村了,我要尽快向村长告明一切。

  懒洋洋看到喜羊羊跟村长正在议论着什么,定了定神说:喜羊羊,不好了,灰太狼来了,还带来了好多好多的天兵天将,你瞧,天刚刚还是亮的,现在都暗了,灰太狼到底用的什么东东呀,好厉害。

  村长{头上长满了草,看了看天,向实验室走去,}不一会儿大叫道:不好了,灰太狼这次一定会给地球带来灭顶之灾的。

  喜羊羊{糊涂中}说:村长,到底怎么回事呀?

  村长严肃一下下说:我刚刚得到可靠消息,我们青青草原上不知是谁正在策划一场阴谋,他想独占青青草原,所以就打算将我们青青草原上的动物和人类统统杀死。

  村长顿了

相关阅读:

喜羊羊与灰太狼续写(1) 喜洋洋与灰太狼之古堡大作战
喜羊羊与灰太狼续写(2)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吃草的狼
喜羊羊和灰太狼续写(3) 喜洋洋与灰太狼之飞天蛋糕
喜羊羊与灰太狼续写(4)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疯狂地道战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美人计 喜洋洋与灰太狼之天空之城大作战
喜洋洋与灰太狼之穿越时空 喜羊羊与灰太狼后传——狼羊和平共处
喜洋洋错怪了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剧本)
喜洋洋和灰太狼续集 喜羊羊与灰太狼(剧本新编)
看《喜洋洋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有感 有关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作文
我爱懒羊羊 喜羊羊与灰太狼
我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守护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