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 感动——人间真情_600字

感动——人间真情_600字

2010-01-08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中,会遇到许多令我感动的人、令我感动的事。中国申奥的成功令我感动;抗击“非典”的白衣战士令我感动;汶川地震中的抗灾英雄令我感动……令我感动的还有老师的关心、同学的帮助与父母的呵护。

  老师的关心使我感动。那是一个下午,我正兴致勃勃地看着新买的书。忽然,周源走过来,翻了翻我的书又走了。我认为他是故意捣蛋,便缠住他赔书,恰巧被沈老师看见,于是,沈老师苦口婆心地开导我、教育我,可是我十分倔强,执意要他赔书,根本不听老师的话。沈老师只好让外婆来到学校一起给我讲道理,小小的一件事折腾了半个小时。但沈老师始终保持着微笑。现在想起,我真为沈老师的耐心所感动!

  同学的帮助使我感动。寒假中,我的练习册丢了,只得打电话向戴博文“求援”,原来我打算去戴博文家取,但是他却主动送上门来,寒风凛冽中的戴博文脸蛋冻得通红,我连谢谢都没来得及说,他就匆匆转身走了,但我的心中却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父母的呵护使我感动。妈妈去遥远的德国出差,在沉重的行李中还有两辆精致的玩具汽车,因为妈妈知道我最喜欢小汽车,特意为我准备的。至今这两辆车还在我的书橱里,陪伴着我。当我十岁时,爸爸去越南,带回了一个玻璃沙漏,提醒我学会珍惜时间,不要让光阴白白溜走。父母的爱令我永远难忘!

  ……

  感动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感动充满了我的生活,也洋溢了我的心灵,我要在感动中学会感恩和理解,走向成熟。

相关阅读:

感动——人间真情 人间处处有真情——互助的爱
人间彼此有真情 人间处处有真情——失而复得的钱包
人间自有真情在(1) 人间处处有真情——乡情依然在
人间自有真情在(2) 人间真情(1)
雨天那把伞——人间真情 人间真情(2)
人间充满真善美 人间真情(3)
人间处处有真情——观《一梦十七年》有感 人间真情(4)
人间真情永不变——观《长江七号》有感 人间真情(5)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爱·在人间 关于写人间真情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记汶川地震 人间总有真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