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江心屿游记_500字

江心屿游记_500字

2010-01-07 来源:网络资源

  江心屿游记

  江心屿是中国四大名胜孤屿之一,占地1007亩。国家4A级旅游区。“江心双塔”1997年被世界航标协会定为历史文物灯塔。正因为它是名胜古迹,我和爸爸、姐姐痛快游览一番。

  我们乘着轮船渡过江上了岸。“英领事馆旧址”首先映入眼帘:一个威武、雄壮的纪念碑屹立在事馆中心。“以前革命烈士的艰苦奋斗、拼搏的精神”在我的脑海里回荡。纪念碑四周,一阵阵凉爽的风迎面而来,令人感到心旷神怡。

  我们先后参观了几个景点,但最令我难以忘怀的还是“花柳古亭”。那时,夜幕将要降临。我们乘着小舟在湖里。花柳古亭仿佛是一位仙女开始点缀自己。许久,天空里出现了月亮、星星,四周一片漆黑。突然,九曲桥放射出迷人的光彩照亮了自己,这时才知道它有多么美!紧接着,湖里也卷起了一个个同样大小的小旋涡,引人入胜,一瞬间,古亭也变得会打扮自己了,远处眺望,整个亭子全是无暇的白玉做的,晶莹剔透、光彩夺目,神气极了!九曲桥旁边的花也变得五彩缤纷、婀娜多姿了!一幅美丽的图画构造在我们面前,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我们觉得好像无意中走进时空隧道,来到了另外一个美不胜收的世界,来到了一个充满神秘感的天堂。

  这一次的旅游让我扩大了知识面,同时也让我知道中国是地大物博、山清水秀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