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地球”外公_500字

“地球”外公_500字

2010-01-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外公别的方面很普通,只不过特殊的外表让他在街上时一定不会被淹没在人海中。因为——他的外表像地球。

  如果想象力比较丰富,自然会发现我的外工为什么像地球:额头上的皱纹像东非大裂谷;田地似的头顶“种”着稀疏的禾苗(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成了两潭湖水……这样的特征,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如果将来外公出了名,他的“地球”外表十二成能进世界纪录。

  外公本来只有60多岁,可是因为喜欢“腾云驾雾”,他显得有70多岁。就像人们总是排放烟雾,使地球环境变差一样,这样一来,外公不仅在外貌上像地球,就连别的方面也有相似之处。

  在宇宙中,地球不是最厉害的星球,外公也不例外。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在家里,外公的克星就是外婆。虽然外公不会一听到外婆的名字就心惊胆战,但也是敬而远之。有一次,外婆命令外公到超市买海蛰皮,外公唯唯诺诺地照做了。不幸的是,半小时后,买回来的海蛰皮的口味令外婆极为不满。于是,她把外公训了一顿,让他再去把海蛰皮的口味换掉,外公只好战战兢兢地去调换。后来在餐桌上时,外婆总是提起这件事,外公在一旁被外婆“批斗”时,老实得简直像一个犯错误的孩子。

  怎么样,我的外公有特色吧?告诉你们,我的外公可是傻得可爱的哦!不跟你说了,拜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