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颗珍珠的自述_1500字

一颗珍珠的自述_1500字

2010-01-07 来源:网络资源

  一

  我,一颗珍珠。一天,我正在贝壳妈妈的怀里睡着,突然,一道刺眼的阳光把我带出了梦境。我正开朦胧的睡眼,发现,一个黝黑的妇女正把我强行拽出贝壳妈妈的怀抱。一阵恐慌,我到底要到那里去?我忐忑不安的被那个妇女带进了一个工厂,交给了另一个女人。那女人娴熟的把我放在一台机器下,顿时脑子一片空白,我在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中昏倒过去……

  二

  当我醒来时,发现周围漆黑一片。难道,这就是天堂?“喂!”一个清晰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抬头一看,是一粒小铁珠。咦?我怎么会和他在一起?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又滔滔不绝的说了起来:“哎呦,你可算醒了!你知道吗,你昏睡了一天了耶!我们以后就是邻居了,还要多多关照哦!”呵呵,这个小不点还蛮热情的嘛!我笑了笑,发现,我们的身体,被又细又长的绳子大哥串了起来了,旁边还有好多同胞和小铁珠,原来,我们被串成了漂亮的珍珠手镯啊!

  三

  经过长途跋涉,我们来到了一家首饰店里。一路上,我和小铁珠已经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我们被店主放在一个精美的柜台里,躺在一层毛绒绒的“被子”上,舒服极了!就这样,我们一起过着平淡又快乐的日子。

  四

  几个月过去了,别的同伴都被卖了出去,只有我还没有。我不免也变得着急了起来,我可不想一直都呆在这里!终于,有一天,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女孩和她的爸爸来到了店里。女孩很喜欢我,要他爸爸买。“老板,多少钱?”“50。”我对我不菲的身价感到很满意。“老板,再便宜一点。”“嗯,25吧!”“10元算了!”“那可不行”……在他们的讨价还价中,我的身价越来越低,哎~最终,我以15元卖出。我睁着好奇的双眼,跟随新主人,进入小店外的世界。

  五

  小主人把我带进了一家很豪华的宾馆,对我十分喜爱。她每天都把我带在手上,带着我游山玩水,饱览大好山河。我跟随小主人,曾在那鲜翠的草丛中,深深的呼吸泥土的清新;曾在那丁冬的小溪边,闭上眼睛,静静聆听小溪的欢声笑语;曾在那夕阳下的拱桥上,感受古城风韵;曾在那饱经沧桑的城墙前,回首中华上下五千年(小主人“传授给”我的)。经过跟小主人两个星期的相处,我的知识面已经很广了。一天,我在和小铁珠聊天时,无意听到了小主人与她爸爸的谈话:“明天,我们就要坐火车回家了。”“唉,真不想走啊!这里真美!”“是呀……”咦,什么是火车?我还没见过哩!我和小铁珠聊起这件事,带着兴奋和激动,进入了甜甜的梦乡。没想到,这竟是噩梦的开始~~

  六

  早晨,我与小主人来到了火车站。我终于见到了火车!哇,好长哦!我们在火车上到处张望,同伙伴们聊天,开心极了。晚上,小主人把我放在枕头旁,酣然入睡。我默默望着小主人,从心底感谢她。第二天早晨,我醒来时,太阳已经跑到了正中央。都怪我昨晚兴奋得没睡!咦,小主人呢?我到处找,都没有他那活泼的身影,向上望了望,它的箱包也不知去向。天,这到底怎么回事?我着急的问小铁珠,小铁珠忧伤的讲起了其间的经过。

  七

  早晨,我与小主人来到了火车站。我终于见到了火车!哇,好长哦!我们在火车上到处张望,同伙伴们聊天,开心极了。晚上,小主人把我放在枕头旁,酣然入睡。我默默望着小主人,从心底感谢她。第二天早晨,我醒来时,太阳已经跑到了正中央。都怪我昨晚兴奋得没睡!咦,小主人呢?我到处找,都没有他那活泼的身影,向上望了望,它的箱包也不知去向。天,这到底怎么回事?我着急的问小铁珠,小铁珠忧伤的讲起了其间的经过。

  八

  “小主人醒来时,已经到达目的地了,她慌忙的提着包,头也不回的往前走,把我们遗忘了……”原来是这样!粗心的小主人!马虎的小主人!你怎么可以忘记我们呢!我和小铁珠忧伤的望着太阳,一下午,都默默无语。直到太阳最后一丝曙光也慢慢消失,我们的希望也彻底化为乌有。

  九

  下面,等待我们的是什么呢?噩梦。一个时髦的女郎取代了小主人,做到了那个位置。她偶尔发现了我们。“这是谁留下来的破玩意?哼,跟我的白金手链一比,简直烂透了!说着,把我们人进了漆黑的垃圾桶~~我绝望的看了看那太阳,太阳可以重新升起,可是我的希望,却再也不会升起了。或许,这是我最后一次看太阳了。我的小主人,你到底在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