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四季有颜色_600字

假如四季有颜色_600字

2010-01-07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四季有颜色,那么春将是绿色的,不信你看!一株株熟睡了一冬的小草睁开了惺忪的睡眼,从土地里悄悄地拱出来,伸着小脑袋四处张望,他们的身体犹如一缕缕嫩绿色的青丝,编织着春天。一片片嫩绿的树叶从树枝里探出头,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他们一个个尖尖的像鸟嘴,使劲儿地向外拱。田地里,刚刚发芽的麦苗随风摇曳,一眼望去,一望无际的田地一片绿色。这就不难发现——春天是嫩绿色的.

  假如四季有颜色,那么夏将是火红色,不信你瞧!一棵棵榕树上缀着许多红红的花,毛茸茸的。一朵朵红艳艳的荷花在荷叶上扭动着婀娜多姿的身躯,跳着欢快的舞。一棵棵火红火红的美人蕉亭亭玉立在几片肥厚浓绿的叶子里像一团团火似的。难道这还显示不出——夏是火红色的。

  假如四季有颜色,那么秋将是金色的,你若不信,我带你去看看!田野里一棵棵玉米穿着一身绿衣服,玉米粒金黄金黄的,犹如一个个可爱的娃娃。果园里,一个个金黄的梨子挂在枝头,橙子和橘子结的那么稠,真叫人眼馋。一片片金黄色的叶子,从树上落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张金色的地毯。从这就能看出——秋是金色的。

  假如四季有颜色,那么冬将是白色,我们去看看!一场大雪纷纷扬扬得从天而降,一片片雪花有六个小瓣,像一朵朵冰花,可爱极了。它是那么晶莹剔透,像玻璃做得一样。一场大雪过后,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像铺上了一张白地毯。这也不难看出——冬是白色的。

  四季都有一种颜色,每种颜色都是我最爱的颜色,我爱四季,我爱四季的颜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