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难道没有了金钱,这世界就真的会风平浪静了吗?_500字

难道没有了金钱,这世界就真的会风平浪静了吗?_500字

2010-01-07 10:56:20

  上帝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他虽然创造了人,却给人附上了一个弱不禁风的灵魂和一个摇摇欲坠的心灵。人类也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创造了金钱。而金钱同样也犯了一个更为荒唐但却是无处不见的错误――不仅收买了人,还把人的灵魂吹走,还用一屡丝紧紧地系着人类的心灵。

  有多少人啊!因为钱而出卖了人格和灵魂。一昧地啃噬别人的心血和努力。不管别人是否愿意,也许,也轮不到那些人来说是不是愿意了吧!他们只能当自己是聋子的耳朵,瞎子的眼睛。宛如一只只被线拴住了脚的蝴蝶,线的那头是另一种人类。这变异了的另一种人类想让他们往东,那他们想往西的愿望就只能是水中的月亮了。

  “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也许这句千古流传的句子早已被这些人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吧。也许,这种人想成为一棵树上那最顶端的绿叶,但是他没想到阳光会毫不犹豫地把他的全身染黄得透彻――让他去向大地报告秋来了的讯息。

  又有多少人因钱而一大步一小步地陷入死亡的深渊啊!左边是昂贵的药费,右边是病入膏肓的亲人。“怎么办”这是他们脑子里唯一也是只能留下的东西了。左边是想都不敢想的一大笔钱,而右边是心中时刻憧憬的梦想。也许,此时此刻,哭是唯一能稀释这被悲伤冻伤了的时间。

  语言——在此时竟显得如此无用。无法写出我的悲哀,无奈,同情,哭笑不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