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为爱感恩_250字

为爱感恩_250字

2010-01-07 来源:本站原创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这是一首歌,谱写爱的旋律。让我懂得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让我懂得没有狂风,就不会成长。

  也许,未来的路很长很长,遥远的看不到尽头。

  而沿路的风景,便是爱。

  我们要怀着一份爱去感恩。

  感恩父母给与自己的生命;感恩教书给与自己的知识;感恩朋友给与自己的鼓励。

  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个过客

  是他们伴随自己成长

  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我们都要对他们说一句“谢谢”

  为爱而感恩,让我们为世界也增添一点色彩!

         广州市白云区珠江中学初二 张珠玲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