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再见了,母校_550字

再见了,母校_550字

2010-01-07 来源:本站原创

  看着三年级的同学在操场上嬉戏,看着高大挺拔的大树并排挺立在跑道两旁,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漫步在操场上,欣赏着花木,抚摸着幼苗,倾听者教室里传出的快乐的笑声,我有许多感触,五年的喜怒哀乐,就想天鹅扇动着双翅,从记忆深处翩翩飞来。有一次,我和同学们在一起玩,这时,小刘就不分青红皂白地要打我,我很害怕,吓得逃回了教室。

  后来我躲在了最后一排的课桌下,才没被他发现。他走了,本以为可以风平浪静,安然无事的我便急匆匆地跑回了座位。

  但好景不长,他不一会儿又找到了我。我四处逃窜,突然找到了小金。小金见我慌慌张张的,便连忙问我:“咦?你怎么啦?”我灵机一动,马上把事情的前因后果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小金。

  正巧,小刘刚好走过这里,遇到了我。“你快到我身后去!”小金悄声对我说。当我听见小金愿意帮助我时,顾不上说“谢谢”,立刻躲到了他身后。

  小刘见形势对他不利,就灰溜溜地跑了。

  “谢谢你!小金!”我万分感激。

  “不用谢!不用谢!同学欺负你,我当然得保护你喽!”小金微笑着对我说。

  从此以后那个甜甜的微笑就深深地烙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半个月后,我将离开学校了,我舍不得的是母校,舍不得的是老师,的我更舍不得的,却是同学们真挚的微笑啊!

         松江二中(集团)初级中学六年级 姚计源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关于母校的作文汇总

更多关于母校的作文汇总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难忘的校园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母校,你好!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失物案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我的校园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爱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别了,亲爱的校园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告密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打嗝记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快乐愚人节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最后一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