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四季的雨_650字

四季的雨_650字

2010-01-07 来源:本站原创

  春雨。轻柔,细腻。浪漫的诗篇。

  千丝万缕密密斜织的雨丝,让挥洒着满头秀发的杨柳忘情沐浴,使刚露头的嫩草贪婪吮吸。“天街小雨润如酥”的诗句,使天真浪漫的人们一头钻进雨的世界,接受雨的洗礼和抚摸,感受春雨的温润和清新。透过似雾的薄纱,一切都朦胧又美丽,亦真亦幻,人们心中对明天的希冀正悄然升起。

  夏雨。匆忙,猛烈,神奇的乐曲。

  雷声隆隆,闪似剑,为夏雨的驾临鸣锣开道。夏雨带着一副龙颜大怒的气势,瓢泼而下。弄潮儿们并不理会雨的震怒,撑起花伞,漫步雨中,倾听雨声。夏雨像一首无字的歌谣,神奇的从四面八方飘然而起。每一块石,每一片叶,每一丛草,在雨中都变成了奇妙无比的琴键,叮咚作响的雨滴是无数娴熟的手指,弹奏出一阙又一阙的乐曲。

  秋雨。多情,感慨,丰收的音符。

  秋雨,不比春雨温柔,不比夏雨豪放,它拥有的是多情。秋风凉意渐浓,树叶变色飘飞,小草干黄欲枯,大雁避寒而逃。秋雨无声的滴落,感慨时光的飞逝,留恋岁月的峥嵘,但同时又为丰收的田野唱响秋的赞歌,雨声引领出一曲庄稼奏鸣曲。即将丰收的喜悦荡漾在秋风秋雨里,也荡漾在人们的心上。

  冬日少雨,但雪后销雨,却是常见。纯洁无暇的雪花,和着寒风,踏着冷韵,穿过灰白苍穹,轻盈飘洒下来,普天盖地。然而不久之后,一丝暖阳照耀人间,冬雨便开始滴落,温暖的洒向环宇,把纯白的寒冷销毁。冬雨的步伐似乎缓慢,却和谐,温馨,稳重,能让人听见春的呼吸。

  四季的雨,不一样的美,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心路历程。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兴华乡中九年级 袁娇娇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