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月征文:远去的一年,美好的明天_900字

1月征文:远去的一年,美好的明天_900字

2010-01-06 来源:本站原创

  “今日,我们努力学习;明日,就会获得成功……”多么激奋人心的话语!我们何尝不是呢?努力学习的2009年转眼就过去了,留下的是喜悦,是欢乐;逝去的是痛苦,是悲伤。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09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2010年,开始了我们新的旅程。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国家60年国庆、嫦娥2号升空、嫦娥1号备份卫星升空、三峡工程全部完工……我们的国家取得了辉煌的成功,社会在发展,科学在发达,我们的国家日趋进步,蒸蒸日上。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有一个意外的收获,作文网把我的作文编成了文集,虽然我写的作文不算是太好,但给了我鼓励,使我对写作有了信心。我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只要付出努力,将来一定会写出好的文章。我在心底里感谢作文网的老师和阿姨,是她们的鼓励,给了我信心。是她们的鼓励,让我重新认识了自我,让我走向写作的海洋,这是我一年中最大的收获。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有很多很多收获……

  告别了去年,我们跨入了2010年。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光明大道,新的道路会困难重重,还会遇到一些没有修整好的石子路,凹凸不平,但我们也得闯过去。也许,过了这条石子路,道路会变得更加平坦;也许,过了这条石子路,道路会更加泥泞。但我不会被困难吓倒,我会顽强地站起来,顽强地向重重困难挑战。因为,我知道,前途是光明的、美好的……我坚信,只要付出努力,暴风骤雨过后,会有一条美丽的彩虹出现,“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成功在向我们招手,未来前进的脚步在等着我们。

  作为一个小学生,我们除了学习课本知识,还要掌握课外知识,要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一代少年,未来的任务是艰巨的,我们必须加倍努力,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时间在飞快的奔跑,我们要和时间赛跑,我们必须跑在时间的前面。未来的宇航员属于我们,未来的太空船在等着我们,月球上的嫦娥姐姐在向我们招手,我们任重而道远,我们不怕在跑道上跌跤,我们要学会跌倒以后再起来,勇敢地去面对前进跑道上的一切困难。

  努力吧!奋斗吧!成功属于我们!未来的一切属于我们!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  侯翔

  每月征文——1月“回顾2009展望2010”网络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