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要的勇敢,不是坚强

我要的勇敢,不是坚强

2010-01-06 来源:本站原创

  还记得年少的我背起那厚厚的行囊,奔跑在那一直追求梦想的地方,那条路,充满了艰辛,苦涩的泪水掩埋了曾有过的疼痛,可是后来、我渐渐的发现:原来我一直都错了,我所能拥有的不是勇敢,而是幸福……

  我常常问自己:当我有一天,我还可以回头,回头看看曾经走过的路时,我会不会后悔?其实我知道,已经决定的事,就不要轻易的回头,即使有些后悔,但也要勇敢,勇敢的面对……但面对现实,我失败了,我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坚强,我的眼泪出卖了我……

  我要的勇敢,不是坚强,我也没有所说的那样勇敢,在别人眼里,我总是那样坚强,可是谁又能看见我流多少泪水呢?我只是黑夜里一个人、偷偷地哭泣。我想勇敢,可是我没有那样的勇气,有都少次我一个人独自承受了那么多,我不怕“黑夜”,只是害怕当黎明悄悄的到来时,我还是一个人,不管我多努力,多坚持、还是没有一个人理解我……

  我要的勇敢,不是坚强,只要是那么一点点的温暖、那么一点点的理解就够了,我的世界,难道一直只是一个人吗?我多想、多想有人能够给我坚强的勇气啊?我要的勇敢,不是坚强、而是幸福……

  大庆市肇源县新站中学初四二班 夏紫熏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