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比的作文 > 关于比的作文:熟悉对比_800字

关于比的作文:熟悉对比_800字

2010-01-05 来源:网络资源

  

  “十个手指伸出来有长短”这句话。我们都很熟悉。在是对比出来的。

  对比之下见差异。没有错。我承认这是铁定的事实。对比。在家长们的口中也常常出现。妈妈不只一次的对我说:**在家经常帮父母做家务,在班十成绩也是前几名”虽然后面的话没有说,但是他主要是为了说我在家里懒馓。在学校里成绩也不理想。

  试问谁没有自尊心?谁没有上进心?但是他这么一说。我的自尊心飞了。上进心也没法上进了。我开始自闭,我封锁起自我,我开始沉默。她的那种对比变得更加频繁。

  我每次听她那样说都很难过,我学习不好,就只有我单方面的问题吗?我知道您很忙,我从小就没有让您操很多心,但是您也似乎把我忽略了,我想得一场大病来让您记起您还有个女儿!

  您一天到晚的忙啊忙啊。我知道在这个金钱社会里,您没法不向金钱低头,现在已经不再是那个“不为五斗米折腰”的时代了。这我谅解您。但是我在您眼里就那么差!

  我永远是那只丑小鸭,无法变成天鹅么?

  曾几何时,我想离家出走。我想自杀,您的对比使我背上沉重的包袱。我无法抬起我的头,伸直我的腰。

  青春年少的我们,需要关怀,需要朋友,您在您的对比下,使我变得那那么“没用”就不用说你关怀过我了。

  在您的对比下,我刚刚萌芽的友情也被活活扼杀在摇篮里了。难道我就必须遵循“结交非胜己,是我不如人”的交友“准则”吗。我知道您想让我交上比我优秀的朋友,但是您也不能把我的好友三言两语说得离我而去啊!

  我更加自闭。关起与人沟通的那扇们,同时也没有为任何人开启一扇窗。

  考试结束,您对我说的不是有我谦虚,不是给我鼓励,而是“你怎么差地一名那么多分啊!你是怎么搞的啊?叫你多花时间到学习上,人家**比你……”

  我茫然了,在你眼里别人都是有秀的。那我的朋友就不优秀?为什么不让我交朋友?

  我不懂了,在您的”教育下,我也学会了对比:别人有一个多么好的母亲!

  我彷徨了,我的时间不是花在学习上是花在哪儿了。

  妈妈,您下次把您的女儿骂一顿时,不要拿您的女儿和别人对比行吗?

相关阅读:

关于比的作文:“做”比“说”重要 关于比的作文:不要拿我和别人做比较
关于比的作文:攀比害死人 关于比的作文:无时无刻的比
关于比的作文:人生的比对 关于比的作文:关于“比”
关于比的作文:浅谈将心比心 关于比的作文:比手劲
关于比的作文:我与卖火柴的小女孩比童年 关于比的作文:比胆量
关于比的作文:我拿开封比青岛 关于比的作文:我与爸爸比童年
关于比的作文:小议“比” 关于比的作文:要感谢对手
关于比的作文:熟悉对比 关于比的作文:比在当下
关于比的作文:攀比 关于比的作文:笑比哭好
关于比的作文:我与凡卡比童年 关于比的作文:比差距
关于比的作文:说说“比” 关于比的作文:比是什么?
关于比的作文:无与“伦”比 以比为话题的作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