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不寻常的一天

不寻常的一天

2010-01-05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是不寻常的一天。为什么不寻常吗?就听我一一向大家诉说把。

  这一天,我收拾好书包吃好早餐就来到了学校,因为今天是我们扫地,这次扫地可累苦了大家,垃圾可以说是成千上万地堆在我们的垃圾桶里,我们都快到了10畚斗了,等我们扫完以后,预备铃也响了起来,所以我们急速跑回教室,当回到教室的时候数学老师已经在讲解试卷了,我们一丝不苟的听着,到了做广播操的时候,也是王老师带我们去的。咦?今天怎么没看见裘老师?难道裘老师生病了?这是真的吗?好几个同学都开始议论纷纷起来。

  所以语文课也变成了数学课,还好数学老师叫我们做试卷,不然我真的要崩溃了,第3节课是英语课,英语课是一节有趣的课,(虽然我们有些时候听不懂英语老师说的话。)可惜英语老师也不在,没办法,英语课也改成数学课了。

  唉!今天上午全是数学课,我的精神营养严重缺钙了。还好下午还有其它的课来给我补充精神营养。

  奉化市锦屏中心小学五年级 单梦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